0 comments / Posted by Cellbone Hong Kong

This post is published in Chinese only.
常被人問到,人氣《Restore II 潤澤修復緊膚精華》為什麼比其他精華都大瓶?答案原來是→ Restore II 是應該連胸部也塗上的!神奇的天然成分 ~ 非洲吊瓜樹精華 (Kigelia Africana Extract) 獲實驗證明,能顯著提升肌膚,收緊鬆弛,使用後不但面部肌膚能回復年青緊緻,頸及胸部更有顯著提升功效!

非洲吊瓜樹精華之臨床實驗

- 50%的女士察覺胸部比以往堅挺
- 55%覺得皮膚比以往緊緻
- 7%覺得皮膚更富彈性
- 超過 50%使用者滿意吊瓜樹精華的功效

 

 

Restore II 緊緻皇牌

除了10% 非洲吊瓜樹精華外,《Restore II 潤澤修復緊膚精華》同時蘊含10% Matrixyl® (五胜肽)及2.5% Pepha®-Tight,集多項收緊強效成分於一身,無論是年青睡眠不足,或成熟細紋鬆弛成型,都可快速改善!

 

Restore II 潤澤修復緊膚精華

 

 

 

 

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