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comments / Posted by Cellbone Hong Kong

This post is published in Chinese only. This post is published in Chinese only.

大部份人只知道Collagen(膠原蛋白)的重要,往往忽略了肌膚內另一重要成分 - Elastin (彈性蛋白),原來也是締造年清緊緻肌的重要原素。

Elastin是什麼呢?如果Collagen是一個枕頭的棉花填充物,令它「漲卜卜」,那麼Elastin就是連繫著棉花的橡根,拉扯枕頭然後放手便會回彈,就像年青肌膚充滿彈性一樣。隨著年齡增長,肌膚減少製造這兩款重要成份;缺少了Collagen,肌膚就如洩氣的氣球乾枯起皺,而失去Elastin,肌膚自然鬆弛下垂,兩者都衰老的重要成因。

因此,要全面解決衰老問題,便要設法增加肌膚內的Collagen+Elastin,缺一不可!

Cellbone 生長因子緊緻面霜含有生長因子aFGF及IGF-1,能同時刺激增生Collagen及Elastin,再配合最強「膠原自生」Matrixyl® 五胜肽,全方位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回彈力,保濕補水同時抗鄒抗鬆弛!

SolidiFirm Antiaging Firming Cream
生長因子緊緻面霜 (30ml)

 

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