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comments / Posted by Cellbone Hong Kong

This post is published in Chinese only. This post is published in Chinese only.
有否覺得一直在使用的護膚產品失去功效了,肌膚好像很久再沒有改善過,正如坊間所說的「護膚品用得久會被醇化」,必須要改用其他新產品才可回復功效。
護膚產品真的會越用越失效嗎?

根據美國紐約皮膚專科醫生 Dr. Dendy Engelman 所說,「初期使用產品所體驗到的改善必定是最顯著的,但這顯著轉變會隨時候逐漸遞減,而正常肌膚也不可能無了期的改善,當到達了某個階段便應停下來,成為了「維持」的狀態,這並不代表產品已「失效」,只是普遍使用者已很難看到那些「功效」吧了。」

那轉用新產品還是有幫助吧?「也可以的,但如果找到適合的護膚產品,就不需要轉變了, 切勿貪新忘舊為轉而轉了。」

 

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All blog comments are checked prior to publishing